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电动自行车行业半年赚18.9亿 隔壁电动汽车羡慕哭了

日期:2022-10-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0/21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理想汽车 蔚来汽车

新能源车不管怎么说都是当下最热的话题和行业,而其中四轮新能源车中在今年上半年,理想、蔚来、小鹏等5家电动汽车企业营收708.9亿元,不过亏损了137.7亿元,并未实现盈利。

与四轮电动车不同的是,两轮电动车可以说是偷偷在赚钱,虽然没有四轮电动车那么高的关注度和曝光率,不过排名前五的爱玛、雅迪、九号等5家电单车代表企业,虽然它们的总营收为321亿元,没有四轮电动车高,但是实现了18.9亿的正向盈利。

其中雅迪一家企业就实现了9亿元的净利润,而爱玛则实现了6.9亿元的净利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