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Stellantis预计芯片问题将于2023年底解决

日期:2022-10-20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0/20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芯片 Stellantis公司 半导体芯片

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在10月18日警告称,为遏制不断飙升的通货膨胀而提高利率,有可能导致经济增长速度放缓。此外,该公司还预测,困扰了汽车行业很长一段时间的芯片供应短缺问题有可能在2023年得到解决。

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在巴黎车展上表示,他预计通货膨胀将在未来一到两年中得到控制。他说道:“未来,通货膨胀水平将不得不下降,因为更高的利率现在正在解决这个问题。但这将以经济增速放缓作为代价,最终也将以失业率的增加为代价。因此,我认为通货膨胀会在未来一到两年内得到控制。”

除此之外,唐唯实还预计半导体芯片的供应短缺问题将在2023年底前得到解决。他表示:“到2023年年底的时候,半导体供应问题应该会解决。”

另外Stellantis首席运营官Mark Stewart表示,该公司在2030年之前需要在北美地区建设4座电池工厂。此前Stellantis已经宣布将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和加拿大建设两座合资电池厂,这两座工厂预计将于2025年投产。而未来该公司还将在美国、加拿大或墨西哥再增加两座电池工厂。Stewart预计,该公司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对外宣布第三座工厂的信息。

在被问到合资工厂是否接受工人成立工会时,Stewart表示此事需要取决于工人,但是该公司对这个想法持开放态度。他说道:“我们欢迎工会进入这些工厂。我们预计工人很可能会成立工会。”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