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中化国际与德创未来汽车就新能源汽车电池技术开发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日期:2022-10-20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0/20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化国际 德创未来汽车 新能源汽车电池技术

中化国际公告,2022年10月18日,公司(“乙方”)与德创未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德创未来”或“甲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技术开发、换电系统开发、配套使用、新能源卡车销售、品牌推广以及商业模式探索方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据悉,德创未来汽车是陕西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共享、共担、共赢的发展理念建立的“公司+联盟”创新平台,定位于研发创新、产业基金及孵化服务三大职能,以技术为主线,以基金为支持,以创新企业为引领,助推两链融合落地。业务涵盖整车、专用车、零部件三大业务,具备新能源商用车系统集成及核心零部件开发能力。

公告显示,本次合作有助于公司接收国内一流商用车车企的电池参数、电气控制软件、产线设计技术、设备及材料管控办法、质量管理体系数据,公司将有机会依托德创未来在新能源领域积累的完整技术体系和产品参数,设计建造电池产线, 在商用车领域实现出货量规模化,带动公司动力电池以及轻量化材料等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