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低碳模范生”亮相!中车全新C10电动客车批量交付青岛

日期:2022-10-18    来源:中国中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0/18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10电动客车 新能源客车 低碳发展

加码公交电动化,打造更多惠民、便民应用新场景。近日,中车电动25台新C10批量交付青岛即墨,成为了当地绿色低碳节能创优发展的一道“靓丽风景”。

品质+服务“双优好评”

中車精品 家族式多维覆盖

青岛,地处山东半岛南端、黄海之滨,气候宜人,是驰名中外的旅游避暑胜地。近年来,以建设“绿色之都,宜居之城”为目标,青岛市场用户频频牵手中车电动,全力打造绿色低碳城市新典范。

围绕碳达峰目标、碳中和愿景,中车电动新能源客车已多批次亮相青岛即墨并服务当地市场,产品品类实现了8.5米、10.5米、12米车型的“家族式”全覆盖。

一直以来,依托高铁核心技术及制造工艺,在产品品质、运营效果等方面,中车电动新能源客车备受青岛市场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在青岛坡多、弯多、湿度高等沿海环境下,中车电动新能源客车在综合能耗、产品服务,更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得到了客户的“双优好评”。

“模范生”亮相

青岛市场低碳发展 稳步进阶

依托既往优秀表现的有力背书,青岛即墨市场继往开来,再度牵手中车电动,迎来了绿色发展的最新篇章。

作为青岛即墨绿色崛起的崭新名片——本次交付的全新一代C10,在综合表现、节能减排、售后等方面同样被给予了厚望。

造型方面,新一代C10时尚前卫,前后灯组设计独到、选用LED灯源,家族化脸谱造型实现了全新升级,与青岛旅游城市定位相得益彰。

三电方面,车辆达到高铁级技术水准。其中,“轻量化、动力匹配、整备质量、百公里电耗”等综合指标行业领先,为青岛高品质绿色出行带来有力支撑。

同时,针对当地沿海、丘陵等气候特征,中车电动对轮罩、底盘等部件,均采用了特殊防腐工艺,增加喷涂底盘装甲、加喷防腐黑漆等工艺流程,全面提升车辆防腐、抗击性能,有效提高整车运营使用寿命。

此外,车辆还配置了气囊减震司机座椅,司机电暖风,改善驾乘体验,提升运营效率。

瞄准电动化发展新征程,用实干实绩开新局。以高水准、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助力青岛低碳交通绿色发展,塑造更多“绿色之都、宜人之城”新样板,中国中车“低碳模范生”亮相,更多市场、未来可期。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