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出口欧洲 与国际豪华品牌同台竞技

日期:2022-09-29    来源:中新财经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9/29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岚图FREE 智能汽车

9月28日获悉,东风麾下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岚图的首款产品“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从武汉出发,正式发往挪威,本次出海的500台岚图FREE运抵挪威后,将快速开启用户交付。继挪威市场后,2023年起,岚图计划再进入瑞典、荷兰、丹麦、以色列等国。

此前,岚图FREE已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EWVTA),可在欧盟境内各国家正式上牌注册。挪威不仅是欧洲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最高的国家,也是岚图汽车出海欧洲的首个国际市场。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第一批岚图FREE正式发运欧洲,标志着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将在全球最成熟的市场上与国际豪华品牌同台竞技,接受海外消费者的检验。岚图出海不仅是商业上的“走出去”,更是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设计研发生产标准的“走出去”,是中国文化软实力和中国智造的展现。

岚图FREE的WLTP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00km;动力性能方面,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60kW,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4.4秒。相较于国内版本,除在硬件、软件上根据欧洲和挪威市场进行适配外,结合北欧用车场景,研发团队重新设计车身,提供高达2吨的拖曳能力,更加满足当地用户的出行需求。

据悉,作为首个出海的新能源国家队,岚图还将依托世界500强东风在全球的强大的体系资源优势,为全球更多用户带去全新的高端智能用车体验。继挪威市场后,2023年起,岚图计划再进入瑞典、荷兰、丹麦、以色列等国,加大布局海外门店,同时持续扩大海外车型阵容。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