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中国纯电动汽车保值率排名:特斯拉 Model Y 超保时捷拿下第一

日期:2022-09-22    来源:财见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9/22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精真估发表了《2022 年度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发布》,其中对纯电动领域汽车品牌保值率进行了一个排名。

榜单显示,特斯拉旗下明星车型 "Model Y" 的保值率位于首位,一年保值率高达 88.76%。这个数据超过了保时捷 Taycan 的一年保值率 88.02%。第三名是五菱汽车的宏光 MINIEV,一年保值率高达 87.55%。第四名是特斯拉 Model X,一年保值率高达 87.05%。第五名是欧拉好猫,一年保值率高达 85.77%。

第六至第十名分别为:荣威科莱威 CLEVER(85.32%)、特斯拉 Model 3(83.03%)、零跑 T03(83.00%)、高合 HiPhi X(82.64%)、奇瑞新能源小蚂蚁(82.41%)。

第十一至第十五名分别为:比亚迪汉 EV(81.89%)、广汽埃安 AION Y(81.43%)、蔚来 ES6(80.48%)、小鹏汽车 P7(79.44%)和荣威 i6 MAX EV(79.27%)。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