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基地在天津启用

日期:2022-09-16    来源:北青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9/16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充电技术 电动汽车

9月14日,在中汽中心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基地充电技术部,工作人员操纵设备测试新能源汽车无线充电辅助性能。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基地(简称“中汽中心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基地”)在天津建成启用。该基地共建设11.6万平方米的综合试验楼,配套超过1000台套测试设备,主要围绕燃料电池、动力电池、电驱电控、充电技术、电磁兼容、新能源整车等六大领域,测试能力覆盖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整车和其他相关部件。 

9月14日,在中汽中心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基地电磁兼容部,新能源乘用车在接受电磁辐射水平测试。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基地(简称“中汽中心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基地”)在天津建成启用。该基地共建设11.6万平方米的综合试验楼,配套超过1000台套测试设备,主要围绕燃料电池、动力电池、电驱电控、充电技术、电磁兼容、新能源整车等六大领域,测试能力覆盖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整车和其他相关部件。

9月14日,在中汽中心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基地能源系统部,工作人员准备某商用车动力电池组环境适应性试验。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基地(简称“中汽中心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基地”)在天津建成启用。该基地共建设11.6万平方米的综合试验楼,配套超过1000台套测试设备,主要围绕燃料电池、动力电池、电驱电控、充电技术、电磁兼容、新能源整车等六大领域,测试能力覆盖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整车和其他相关部件。 

9月14日,在中汽中心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基地充电技术部,工作人员测试某款新能源车型充电兼容性能。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基地(简称“中汽中心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基地”)在天津建成启用。该基地共建设11.6万平方米的综合试验楼,配套超过1000台套测试设备,主要围绕燃料电池、动力电池、电驱电控、充电技术、电磁兼容、新能源整车等六大领域,测试能力覆盖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整车和其他相关部件。

9月14日,在中汽中心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基地电驱电控部,工作人员进行电动汽车用高性能电驱动总成测试。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基地(简称“中汽中心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基地”)在天津建成启用。该基地共建设11.6万平方米的综合试验楼,配套超过1000台套测试设备,主要围绕燃料电池、动力电池、电驱电控、充电技术、电磁兼容、新能源整车等六大领域,测试能力覆盖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整车和其他相关部件。

 

中汽中心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基地外景(无人机照片)。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基地(简称“中汽中心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基地”)在天津建成启用。该基地共建设11.6万平方米的综合试验楼,配套超过1000台套测试设备,主要围绕燃料电池、动力电池、电驱电控、充电技术、电磁兼容、新能源整车等六大领域,测试能力覆盖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整车和其他相关部件。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