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韩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严重不足,LG 筹备进军EV充电业务

日期:2022-09-14    来源:钛媒体快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9/14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基础设施 LG

韩国经济新闻 9 月 13 日消息,据 IT 业消息,韩国 LG 集团信息通信技术子公司 LG U+ 正在首席战略官的领导下筹备电动汽车充电相关业务。该公司今年 6 月向韩国专利厅申请 "Volt up" 商标权,并将 " 充电预约应用程序软件 " 和 " 提供充电站地理信息的应用程序软件 " 等纳入业务范围。

今年 2 月,LG U+ 公司聘请了在制定电动汽车充电器供需和商品战略等方面经验丰富的职员。据悉,该公司对充电相关平台业务很有兴趣。此外,LG U+ 的子公司 LG Hello Vision 正在提供电动汽车充电器安装、运营和维护服务。

据报道,LG 子公司积极开展电动汽车充电业务的原因是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市场的增长性越来越大。韩国国内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严重不足。据韩国环境部数据显示,截至上个月,韩国国内安装的电动汽车充电器数量约为 13.2 万,还不到近 30 万辆的电动汽车拥有量的一半。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