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将于2023年投产 Sion 太阳能电动汽车 订单超2万台

日期:2022-09-06    来源:网通社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9/06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日前,记者从海外媒体 carscoops 获悉,由德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Sono Motors 打造的太阳能电动汽车 Sion 已经获得超 2 万个预订订单。该车在车身中集成了多个太阳能电池板,每周能够为车辆增加最多 245 公里的续航里程。据悉,Sono Sion 售价为 25,126 欧元(折合人民币约 24.9 万元),并将于 2023 年下半年投产。

Sono Sion 在车顶、车门和发动机盖等部位嵌入了 456 块太阳能光伏电池板,每周可为车辆提供 112 公里 -245 公里的续航里程。与此同时,该车还内置了 54 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里程达 305 公里并支持 75 千瓦快充模式及双向充电功能。

Sono Sion 内部设计较为简洁,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及悬浮式中控屏幕。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 120 千瓦,峰值扭矩 270 牛 · 米的电机。据了解,Sono Motors 将在其芬兰工厂投产 Sion 太阳能电动汽车,并计划在七年内生产约 25.7 万台新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