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易事特上半年营收增长51% 新能源汽车充换电业务发展势头强劲

日期:2022-08-18    来源:中国证券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8/18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换电 易事特 充电桩系统

易事特8月17日晚间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42亿元,同比增长51.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5亿元,同比增长14.48%。公司高端电源装备、数据中心所属的产业数字化业务高速发展,尤其是独立运营模式促进新能源汽车充换电、充储业务发展势头强劲。

公司紧抓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机遇,抢占行业有利地位,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积极开发光储充一体化项目市场。公司充换电业务集中于全资子公司中能易电,独立核算发展,坚持“价值区域、价值场景、价值客户”经营策略,在服务国内头部新能源汽车厂商,稳固国内市场的同时,开发推出适用于欧洲和北美标准的充换电产品,加大欧洲、北美等海外价值市场的突破。充电桩业务今年做出进一步独立运营安排及员工持股方案,将迎来全新发展机遇。

上半年,公司智能充换电产品开发出全新一代240KW、360KW、480KW及以上智能功率分配充电桩系统,30KW、60KW印度版直流充电系统,12柜、8柜户外换电系统,200A、300A大功率室内换电系统。在设计上,易安A7系列交流桩荣获德国iF设计奖,产品设计能力获国际认可。

公司与国网(宁夏)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合肥相关充电公司、广州市公用公交站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众多充电设施运营方达成合作,为终端用户提供优良充电体验搭建最优化的合作模式。

公司不仅仅提供产品解决方案,还提供系统集成、智能充电服务网络的布点与规划、系统运营与管理、运维服务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具备EPC总包建站能力和量身定制个性化充电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能轻松解决“里程焦虑”和各种充电“痛点”问题,为城市绿色出行、新能源车无忧上路提供专业、精准、高效、可靠的方案。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