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江苏省盐城筹备成立动力及储能电池产业联盟

日期:2022-08-16    来源:盐阜大众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8/16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池 电池产业链 新能源

8月12日下午,由江苏省盐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部署指导、盐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牵头组织的盐城市动力及储能电池产业联盟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盐城弗迪电池有限公司、SK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捷威动力工业江苏有限公司、江苏悦达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盐城)有限公司、盐城国投中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29家动力及储能电池产业链企业负责人、盐城市中小微企业服务联盟各专委会主任、各县(市、区)工信局负责人、园区服务专员等共63人参加了此次筹备工作会议。

盐城市中小微企业服务联盟融资、安全生产、创业辅导、法律、用工服务等专业委员会首先向电池产业链链上企业介绍了各自的服务项目,希望两个联盟之间强强联合,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产业联盟筹备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企业现状以及发展前景,对联盟成立之后的主要服务项目和企业迫切需求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企业需求主要表现在企业用工、岗前培训、节能低碳服务、申报高企、管理水平、同质企业集中采购、行业自律与企业信用等方面,下一步将针对企业需求,开展精准服务、高效服务。参会单位一致表示,将大力支持盐城市动力与储能电池产业联盟,并积极参与产业联盟筹备工作。

动力及储能电池产业链是盐城市打造的五条重点产业链之一,目前整个产业链链上企业35家,投产、试产企业21家,办理前期手续、拟开工建设10家,签约项目4家。2022年至2024年产业链进入导入期,预计年内实现销售160亿元左右,2024年可实现销售600亿元左右;预计在2025年至2028年产业链进入成长期,现有企业达产达效,总量上千亿级;2029年至2035年产业链进入成熟期,成为我市的主导产业和支柱产业,总量将稳定在1500亿元左右。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