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Electrify America将在美国宜家门店安装超快充电桩

日期:2022-08-12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8/12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超快充电桩 电动汽车充电桩

据外媒报道,宜家宣布将与Electrify America公司进行合作,在全美超过25家门店安装电动汽车公共超快充电桩

截至目前,宜家美国所有门店中一共有141根L2级充电桩,该公司将在门店新增200个独立的超快充电桩,为18个州的顾客提供150 kW至350 kW的充电速度。这些州包括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佛罗里达州、伊利诺伊州、堪萨斯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俄亥俄州、俄勒冈州、得克萨斯州、犹他州、弗吉尼亚州和华盛顿州。首批超快充电桩预计将于2022年底投入使用,2023年底之前所有安装工作都将完成。

图片来源:宜家

此外,Electrify Commercial也将为宜家美国门店提供超过225个超快充电桩,用于为宜家的送货车队充电。这是Electrify America和Electrify Commercial首次在同一个项目中同时安装公共和车队充电桩。

这一联合行动将使宜家美国门店的电动汽车充电桩数量提升3倍,同时也为该公司的减排目标提供了支持,宜家的目标是到2025年时实现零排放送货上门,并在2030年时将顾客和员工出行的相对排放量减半。

宜家美国公司CEO兼首席可持续官Javier Qui?ones表示:“与Electrify America的合作不仅将首次为我们的门店带来超快公共充电桩,而且还将帮助我们在努力实现可持续性和气候积极性的目标方面实现大的飞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