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热浪、高温,安凯客车面对“夏季大考”准备好了

日期:2022-08-08    来源:方得网商用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8/08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凯客车 新能源客车 电动客车

安凯客车产品与服务并重,守护市民夏季平安出行。

滚滚热浪不断打破记录,南方强降雨也纷至沓来。“水深火热”的夏天,保障人们平安出行成了新能源客车必须应对的“大考”。安凯客车未雨绸缪,护航人们“烈日”亦或“暴雨”下平安出行。

订单再达边塞 畅通旅游出行

7月29日,安凯客车再次驶向西北塞外——新疆乌鲁木齐。随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开通首条旅游公交快线,批量安凯A6纯电动客车随之投运,这也是继去年底批量投入安凯纯电动G9公交车后,安凯纯电动客车再次批量在十二师投入运营。凭借着安全高效、智能舒适和节能环保的性能优势,这批安凯A6纯电动客车运营范围包括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八钢、十二师、昌吉市,经过头屯河谷森林公园、保税区交易展示中心等热门景点,将为三地群众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极大提升居民的通勤效率。

这批交付的安凯A6纯电动客车,采用纯电驱动,运行平稳舒适、静音降噪;电加热按摩座椅,不仅舒适还可减轻驾驶疲劳;整车匹配安凯智能管理、ESC电子稳定控制、前碰撞保护、疲劳驾驶预警、胎压监测、全景环视、车道偏离及前碰撞预警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安全技术,安全性能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双层观光巴士 不负风情与浪漫

安凯客车凭借卓越的产品表现和广泛的用户认可度,市场遍布全国甚至海外。夏日旅游出行,全国多地都可以看到安凯纯电动双层巴士的身影。2016年,安凯客车推出纯电动双层巴士。360度全景天窗、多国语言GPS自动景点语音讲解、5G Wi-Fi高速上网、人车路协同智慧运营……凭借其高颜值、大容量、全景观光等特点,如今已被国内外多个城市引进使用。充满现代感的外观、领先的车身安全技术、高端舒适的车内空间;同时,零排放、无污染的特点,也让安凯纯电动双层巴士不仅满足乘客舒适出行的需要,也响应了各地政府绿色发展的号召。

如今,从上海、厦门、广州、香港、天津、西安、烟台、海口、桂林、合肥等国内城市,到英国伦敦、法国巴黎、澳大利亚悉尼、新西兰奥克兰、美国华盛顿、意大利罗马、南非开普敦、阿联酋迪拜等国外城市,安凯纯电动双层巴士承载着一批又一批游客畅行城市之中,感受其中的浪漫与风情。

专业技术打磨 贴心服务保障

夏季极端天气多,烈日暴晒、异常高温、暴雨积水,不仅影响客车轮胎寿命,也可能加重发动机负担,给旅游出行带来安全隐患。

作为中国新能源客车领先品牌,安凯客车自2003年开始研发新能源客车以来,二十年风雨磨砺,安凯客车如今已经建立起来整车安全、控制安全、高压安全、电池安全、充电安全、监控安全六个维度多个细节的整车安全保障系统,全方位保证车辆的安全使用,带给驾乘者绿色安全的出行保障。

安凯电动客车采用符合欧洲ECE-R66标准的“鸟笼结构”全承载车身技术,即一直应用于飞机制造业的整体化框架结构技术,该结构延展性强,抗扭曲的强度是其他客车产品的3-6倍,得益于此,安凯客车成为我国最安全的客车之一。

动力电池系统上,安凯新能源客车采用了动力电池系统五层次安全防护技术:第一层,电池过流、过压、过充和过放保护系统;第二层,烟雾探测、无线传输报警;第三层,动力电池系统防火、阻燃设计;第四层,自动灭火系统;第五层,动力电池包涉水、浸水高防护。多层阻燃,层层保护,有效保证电池的安全。

防水性能上,安凯电动客车的防水能力达到了IP68最高防护等级,整车涉水深度大于500mm,远高于国家安全标准要求的300mm,与此同时,电动客车高压电器仓和电池仓与乘客舱之间安装纳米防火材料,形成“防火墙”。在环境适应性方面,安凯电动客车能够实现-40℃到+45℃的极限高低温环境下的安全运营。

智能化领域,安凯客车国内首创研发的“E控”系统是安凯卓越电管理系统(I-EMS)的全面升级,可实现车端与智能平台系统的无缝集成,实时、智能化监控车辆运行状态。智能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则通过智能化科技创新,再度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同时,安凯采用集驱动电机控制器、电动助力转向电机控制器、空压机电机控制器以及DC/DC、高压配电为一体的五合一高度集成式控制器。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安凯客车都在竭尽所能,实现用车安全。

走心更抵人心。安凯不仅拥有出色的技术内核,同时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全面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从2017年开始,安凯客车每年都会针对新能源客车开展专门的服务检查活动,通过对“人”与“车”的双管齐下,帮助用户从容应对夏季“蒸烤”模式。今年4月到6月底,“安凯夏季新能源主动服务活动”如期开展,为遍布全国各地的安凯新能源客车提供贴心入微的车辆安全检查服务,同期还开展新能源客车使用交流活动及夏季维保培训,助力客车安全度夏。

服务活动离不开安凯客车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支持。早在2014年,安凯客车首创了客车服务品牌“安凯大家园”,率先将客车服务从“被动式维修”带入“主动式关怀”时代。围绕着“安凯大家园”服务品牌的建设,安凯客车不仅搭建了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同时所有服务站24小时响应服务需求,服务品质实现了全面升级。今年2月,安凯客车荣获2021-2022年度“中国客车行业最佳服务奖”、“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双项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炎炎夏日,安凯客车用品质守护平安出行,在不同城市风景之间留下足迹与热爱。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