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制定了创建更多电动汽车充电站的绝妙计划

日期:2022-08-03    来源:全球汽车论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8/03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充电站 特斯拉电动汽车充电站 特斯拉电动汽车

目前,购买纯电动汽车比购买汽油动力汽车需要更深入的研究。您需要调查与您自己的驾驶路线相关的车辆续航里程以及您与快速充电器的距离。即使您附近有一个快速充电器,它也可能太忙而无法在您需要时可靠地使用。主要汽车制造商并没有忽视这些挑战。福特首席执行官承认充电基础设施需要改进,通用汽车正在开发一个新的全国性充电网络. 特斯拉凭借自己的超级充电站网络遥遥领先,现在已经提出了一个解决充电问题的绝妙解决方案,这将使特斯拉和其他电动汽车的车主受益。随着该国充电网络的加速发展,它还可以为电动汽车车主带来立竿见影的回报。

对于拥有配备具有 Wi-Fi 或蜂窝功能的 Tesla 壁式连接器(也称为目的地充电器)的房产的任何人,有一个新选项可供这些车主设定价格,以向可能想要使用 Wall 的其他 EV 车主收费连接器。以前,通过其中一个点收费的费用将由酒店等企业承担,因为客户已经支付了住宿费用。通过其中一个壁挂式连接器充电通常会增加每小时超过 40 英里的续航里程。

一位在 Twitter 上浏览Whole Mars Catalog的用户分享了该功能的截图,大概来自特斯拉应用程序。它规定了所有者的姓名,该站点是私有的,并且收费价格为0.21美元/千瓦时。在公寓楼等地方,即使是雪佛兰 Bolt EV 或Nissan Leaf等非特斯拉电动汽车的车主,如果他们认为价格合适,也可以使用充电点。 酒店或大型超市的业主将被激励安装充电点,为他们的客户提供这种额外的便利,同时不必担心成本。及时,购买和安装墙壁连接器的初始费用将由付费使用充电器的客户收回。

但是,我们确实发现了特斯拉壁挂式连接器商业注册条款和条件的一个限制因素。仅当物业经理或业主安装至少六个墙壁连接器时,才可使用按使用付费的收费功能。如果这不是问题,那么设置价格、查看分析或收取所提供电力的费用都很容易完成。新功能恰逢推出新的“为非特斯拉车型充电”——这符合公司向非特斯拉车型开放增压器网络的目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