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MINI发布Aceman电动跨界概念车

日期:2022-07-27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7/27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MINI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市场

据外媒报道,MINI在7月26日发布了一款电动跨界概念车,当前该公司正在进行电动化转型,其目标是到2030年时转变成一个纯电动品牌。

该款概念车型名为Aceman,未来MINI将以它为基础推出紧凑型电动跨界车,其定位将在该品牌最畅销的Countryman之下。消息人士透露,新车型是由MINI和长城汽车联合开发的,尚未获批进入美国市场。未来当其进入美国市场时,这款跨界车将帮助MINI在美国变得更具竞争力。

图片来源:MINI

在Aceman上首次亮相的技术和设计语言,将成为未来MINI电动汽车的模板。MINI对新造型的描述为“简约魅力”(Charismatic Simplicity),新的设计语言偏重于极简主义和技术,并对MINI的标志性设计元素进行了调整。它是一款四门五座车型,内部空间更加宽敞。

Aceman的两箱式设计和较短的前后悬使内部空间实现了最大化,而外部尺寸保持紧凑,该车车身长159.45英寸(约405厘米),宽78.35英寸(约199厘米)。车身下部的延伸边缘、轮廓鲜明的轮拱、大尺寸轮毂和车顶行李架都突出了其跨界车的外观。浅绿色的LED轮廓灯进一步突出了其电动车的身份。前大灯脱离了经典的圆形,而垂直的尾灯则采用了矩阵式LED光源。

图片来源:MINI

在内饰方面,未来的MINI电动汽车也将变得更加环保。Aceman首次采用了无皮革和无铬的内饰,表面为针织再生织物。扁平的仪表板上搭载了一个悬浮式的OLED原型显示屏。

Aceman与该公司将于明年推出的“经典款”三门MINI使用了相同的平台。该公司此前表示,新的三门车型将有两个版本,分别是Cooper E和Cooper SE。其中,Cooper E的电机功率为135 kW,续航里程为300公里;Cooper SE的电机功率为160 kW,续航里程为400公里。由于Aceman将使用相同的平台,因此该车的续航里程也将在300至400公里左右。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