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韩国新能源企业将与美国福特深化电池合作

日期:2022-07-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卜晓明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7/23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G新能源 电动汽车 福特汽车

7月23日电 韩国LG新能源公司和电池供应商SK On公司22日宣布,将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加强动力电池合作。

LG新能源说,鉴于市场对福特旗下纯电动汽车Mustang Mach-E和纯电动商用车E-Transit需求强劲,公司将逐步扩大对福特的动力电池供应。自2020年下半年起,LG新能源开始生产装载于上述两款电动汽车的电池。

2021年11月5日在进博会汽车展区拍摄的福特新能源汽车。新华社记者丁汀摄

LG新能源计划,到2023年,其波兰电池厂分配给福特的生产线规模将扩大一倍,此后将根据需求增设生产线。

此外,福特决定从SK On采购更多动力电池。SK On22日宣布,与福特、韩国电池材料制造商EcoPro BM签署投资意向书,以期在美国投建正极材料生产设施。

SK On在声明中说,该工厂所生产的正极材料将供应给SK On和福特合资成立的动力电池企业“BlueOval SK”,以供在美国生产电动车。

福特21日宣布,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电动车电池和原材料供应。福特说,计划到2026年年产电动车数量能超过200万辆。

福特在声明中说,除三元锂电池外,其生产线同样将纳入磷酸铁锂电池。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