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宝马集团 2022 年上半年销量同比降 13.3%,但电动汽车销量翻番

日期:2022-07-11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7/11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集团 电动汽车销量 电动汽车

宝马集团7月8日公布了2022年上半年的汽车销量。公司旗下三大品牌 BMW、MINI 和劳斯莱斯共销售 1160443 辆汽车,仍然领跑豪华汽车市场,但同比下降 13.3%。

其中,纯电动汽车销量表现出色,宝马集团上半年售出近 7.6 万辆 BMW 和 MINI 的全电动汽车,销量同比增 110%。

中国国内交付量方面,上半年宝马在中国共交付 378727 辆宝马和 MINI 品牌汽车,其中纯电动车型销量延续强劲势头,同比增长 74.6%。

媒体了解到,按照计划,2022 年,宝马集团欲实现纯电动汽车销量较 2021 年翻倍;到 2025 年,宝马集团计划在全球累计交付 200 万辆纯电动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