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新能源管理系统背景充电桩系统开发

日期:2022-06-30    来源:易车网  作者:邈瀚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6/30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站 充电站开发 智能充电网络

该软件解决方案涵盖前台(手机/平板电脑)APP.充电桩人机界面)和后台管理系统。用户可以使用手机/平板电脑APP充电桩搜索和导航.预约充电.充电状态监态,或使用充电桩人机界面进行充电。

充电桩用户可以应用后台管理系统收集的车辆充电信息进行大数据分析,并可以监控充电机构的状态和软件更新,便于长期维护和管理。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充电桩的广告头寸来增加收入。

云平台服务

1、后台管理系统充电设施。

以追求为基础*用户体验思维,以互联网风思维构建充电网,构建智能充电网。

2、后台管理系统运行模式

后台运智能充电网络平台包括后台运行管理系统.应用web.APP(Android和iO$)应用程序和离线智能交直流充电设备。该平台为用户提供快速充电搜索。扫描代码充电.在线状态查询.在线支付.预约充电.账户管理等服务。苗汉云充电平台不仅为终端广泛充电提供在线服务,还为商家提供在线服务。

3、寻找充电桩

充电手机APP,您可以快速找到附近所有的充电桩,并查看组的详细信息.状态。并且可以一键导航到要去的充电桩,支持收集自己常用的充电桩,让搜索更加方便。

4、无障碍充电

邈瀚云充电平台下的充电桩可用手机扫描充电桩二维码充电,充电后自动结算,支持支付宝.以及银联等金种充值方式,更加方便快捷。充电桩一直只能使用。IC卡支付历史,实现无障碍充电。

5、远程充电”和“代充宝”

导航到充电桩的位置。充电桩连接后,写下“充电二维码”下的“充电社编号”之后,离开充电地,回去WiFi在环境环境下,手机通过邈瀚云充电APP扫描充电,手动输入充电桩号,即可实现“远程充电":这个功能也可以通过“充电桩编号"告知亲友,实现"代充言。

6、实时检查充电状态

通过APP实时检查充电状态,显示消费金额和频繁充电。离开后,车主可以检查充电状态。

7、城市级充电网络管理平台

目前,该平台可以销售管理平台提供城市充电网络管理平台,实现运营管理。目前,该平台可以实现用户销售管理.桩群管理.客户管理.系统管理.运营管理和报表统计六大功能。

用户的注册信息可以在用户管理中找到.充值记录、消费记录等。

在桩群管理中,通过新的桩群将充电纳入平台,然后通过桩群管理进行修改.日常管理,如删除桩的管理和充电消费查询。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