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政府牵线,新能源汽车展销“驶入”湖南第二高楼

日期:2022-06-24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颜家文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6/24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产业 碳中和

6月22日下午,一场特殊的展销活动在湖南第二高楼“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举行。

▲芙蓉区将新能源汽车展销搬进湖南第二高楼。

楼下广场,“新能源汽车展”吸引不少都市白领的目光;楼内会议室,数十位白领正在认真倾听多个新能源汽车品牌宣讲。

“最近我想买一台新能源车,但是一直没时间,没想到今天在自己上班的办公楼里就一次全看完,太方便了。”在世茂环球金融中心附近上班的刘先生告诉记者,将新能源车展销“开进”高楼大厦,既新鲜,又极大便利了广大上班族看车购车。

据介绍,这场名为“2022芙蓉区新能源汽车宣讲进楼宇”的活动是芙蓉区今年举办的新能源汽车消费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共有4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是首发站,后续将在芙蓉区其他重点楼宇陆续开展,每站集中安排3天时间,采取“楼外车展+楼内集中宣讲”形式进行,把新能源车展办到楼下、办到身边,为楼宇企业员工提供“零距离”的试乘、试驾等体验服务,传递“绿色办公、低碳出行”理念。

“推广新能源汽车既是做好‘双碳’工作的需要,也是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更是市民朋友健康新生活的需要。”芙蓉区副区长蒋苒表示,当前,油价多次上涨,95号汽油接近每升10元,且还有上调趋势,在此形势下,越来越多的市民都将新能源车作为出行的第一选择。芙蓉区作为楼宇经济发展“新高地”,策划此次活动,既是做精做优楼宇服务,为楼宇企业员工提供了解、体验、购买新能源汽车的便利,也是为新能源汽车普及推广搭建平台,向市场传递出提振消费信心。

都市白领正在办公楼下逛新能源汽车展。

▲都市白领正在办公楼下逛新能源汽车展。

近年来,芙蓉区作为作为全省传统的金融中心、商务中心、消费中心,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先后引进了特斯拉、蔚来、理想、小鹏等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已形成新能源汽车集聚优势。今年“2022长沙市芙蓉区新能源汽车消费节”活动中,芙蓉区持续加大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扶持,发布了百万补贴政策,安排专项资金用于补贴新能源购车,有力助推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