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GE将在2022年将光伏+ESS储能设备产能增加两倍

日期:2022-06-21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6/21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设备 可再生混合动力汽车 通用电气

基于过去几个月无法得到释放的强劲市场需求和市场前景,GE计划在2022年底前,GE旗下的光伏设备和ESS储能产品的产能提高两倍至每年 9 GW。

相关设备系统在GE新推出的可再生混合动力工厂内制造。2022年初,通用电气宣布在印度钦奈附近的Vallam建设可再生混合动力汽车制造基地。该厂区生产 GE的名为FLEXINVERTER(之前称为LV5+)的电源转换解决方案以及FLEXRESERVOIR,并支持它们与GE Renewable Hybrids的FLEX产品组合中的FLEXIQ解决方案集成,该解决方案旨在解决客户对可调度、绿色电力的需求光伏、存储和混合应用。

GE可再生混合动力公司首席执行官Prakash Chandra表示:“光伏和ESS储能电池将继续成为推动能源转型的混合动力系统的关键驱动力。GE 致力于围绕电源转换解决方案和软件控制提供尖端技术,以满足混合动力领域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我们的新工厂已经扩大规模,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行业和客户需求。”

过去十五年来,GE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独立式光伏逆变器和光伏电站产品,并于2012年率先将1500V技术引入行业,通过更高效的项目布局帮助客户降低能源成本 .

Chandra 表示:“GE的所有混合电力系统产品都收到了客户的积极反馈,包括 FLEXINVERTER 电站技术,这是一种集成的集装箱解决方案,结合了光伏逆变器、中压电力变压器和可选的MV环网柜,所有这些都集成在一个标准的20英尺ISO高立方体容器。该技术是一种智能解决方案,有助于为公用事业规模的光伏和储能应用提供可靠、经济高效、即插即用、工厂集成的电源转换平台。它有助于降低客户的造价及运营成本并确保工厂运营的可靠性。”

GE提供多种混合动力相关产品。FLEXINVERTER是GE可再生混合动力FLEX产品组合的关键组成部分,其中包括FLEXRESERVOIR和FLEXIQ 技术。FLEXRESERVOIR是一种系统集成的电池储能和电力电子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配置和市场应用。FLEXIQ 是一个数字平台,提供设计、运营和车队管理解决方案,以实现电网合规性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终身客户价值。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