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电动皮卡 Cybertruck 量产版内饰曝光,马斯克称其为特斯拉迄今最好产品

日期:2022-06-07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6/07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皮卡 特斯拉新能源汽车 液晶仪表

6月7日消息,近日特斯拉Cybertruck量产版的内饰图片在网上流出,量产版跟3年前发布的原型车最大的不同是配备了液晶仪表

从图片来看,Cybertruck量产版配备了Yoke方向盘、中控大屏及液晶仪表。此外,A柱下方还新增一个小窗口,但其具体功能未知。

外观方面,Cybertruck 量产版相比原型车做出了一系列调整,诸如A柱后侧加入了传统外后视镜、前挡风玻璃配备有巨大的雨刮器,挡风玻璃改为曲面并取消了此前的全封闭式轮圈。

记者了解到,Cybertruck 将配备四台电机,并能实现每个车轮都能独立控制扭矩,新车提供 402km、483km 及 804km 三种续航版本可选。并配备可调节空气悬架,百公里加速时间2.9秒。

今天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称 Cybertruck 皮卡将会是特斯拉有史以来最好的产品。马斯克还曾透露,Cybertruck 将会在2023年开始量产。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