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百度汽车要来了!

日期:2022-05-25    来源:快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5/25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百度汽车 汽车机器人概念车 新能源汽车

5月25日,集度汽车CEO夏一平通过社交媒体表示,集度首款量产车启动车身模具铸造,正式从车型设计迈向整车量产制造的准备阶段。

夏一平指出,为了让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得以量产呈现,集度工程团队针对成型工艺进行了大量的技术攻关,实现了超大冲压深度的工程突破。

据悉,集度将于6月8日举行集度ROBODAY线上发布会,届时将发布首款汽车机器人概念车

此前透露,汽车机器人拥有高速、城市双域高阶自动驾驶能力和智能化程度超高的汽车机器人座舱,设计灵感源自宇宙飞船。

这款“汽车机器人”具备L4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可自主移动,还可以与人进行自然的交流。基于AI和大数据技术,这款“汽车机器人”将具备持续自我学习和进化的能力。

之前曝光的信息还显示,集度首创的车前盖、前向双激光雷达自动驾驶技术方案,还有剪刀门设计,而其首款量产汽车机器人将于2023年上市交付。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