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辟谣无限延期,恒驰5将于9月22日量产

日期:2022-05-19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5/19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恒驰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5月18日晚间,“恒驰”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网上流传有关“恒大汽车无限期推迟电动汽车预售”的市场消息严重不实。受疫情影响,恒驰5原定2022年6月22日量产时间调整为2022年9月20日,预售工作正常推进中。

作为恒驰首款量产车型,恒驰5于今年1月初在天津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于紧凑型纯电SUV,售价20万元之下,对标奥迪Q3、宝马X1等车型。但当时有消息称,这仍处于小批量试制阶段,仅是总装下线,想要实现正式量产还需等到今年8月。

3月22日晚间19时,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召开“恒驰5”量产动员大会,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会上表示,大干三个月,6月22日一定要实现恒驰5量产。

之后,为快速推进恒驰5与终端消费者见面,恒驰汽车于4月30日发布了首轮代理商招募令,主要面向北上广深、长沙、天津、南京等18个城市开放授权。“五一”期间,恒大在广州和天津正式落地了两家恒驰汽车体验中心 。

不仅如此,还有消息称恒驰近期在深圳、重庆、海南等多个恒大楼盘内均打出宣传,诚邀业主内部品鉴,首批一万辆车主将享受重磅权益。可即便如此,还是没能打消市场对于恒大汽车业务能否继续推进的怀疑,否则也不会有开篇的这一则声明。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