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德国马牌轮胎与中石化易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3-23    来源:德国马牌轮胎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3/23
2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易捷 德国马牌 德国马牌轮胎

今日,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中石化易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后,德国马牌将入驻中石化易捷线上平台,共同拓展加油站服务功能,探索车生活全生态服务,让消费者在加油站商圈享受到德国马牌的优质产品与卓越服务。

依托中石化成熟销售网络和会员体系,近年来中石化易捷迅速发展,在全国范围已开设2.78万家便利店,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连锁便利品牌,与此同时不断进行跨界业务突破,积极布局并加码汽车生活全生态服务。目前易捷在汽车服务领域发展已初具规模,在全国拥有9000余座汽车服务网络,但其中涵盖轮胎服务的门店仍在少数,双方高度契合的核心用户和优势资源互补,为此次战略签约奠定了基础。

德国马牌是最先投身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轮胎企业之一,通过本次签约,德国马牌将实现与易捷的强强联手 -- 借助易捷在零售网络、线上线下会员规模、渠道顾客等方面的核心资源优势,放大德国马牌一站式服务优势,为终端车主提供德国马牌优质产品和便捷服务,赋能德国马牌线下零售网络。

在此合作下,德国马牌将以品牌名义入驻中石化易捷线上平台,使其成为官方渠道引流的入口之一 ,并结合易捷多业态经营优势和线上线下特色营销场景,精准触及中石化易捷线上平台超过2亿终端车主。同时,德国马牌将通过线上优惠券发放,赠送服务项等形式丰富中石化会员权益,以及更多联合品牌活动惠及消费者,与易捷共同为用户创造价值。本次签约也是德国马牌进一步拓宽O2O渠道的积极尝试,双方携手将加速融合线上线下获客能力,携手构筑更为便捷完善的汽车服务体系。

未来,德国马牌与中石化易捷共同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展开品牌联合营销活动,包括在中石化易捷线上平台内开设德国马牌轮胎品牌专区、线下门店联动等形式活动,以品质卓越的产品和专业便捷的配套服务,共同提升终端车主的购胎养胎体验,携手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车生活服务。

关于德国马牌轮胎

德国马牌轮胎自1871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不断创造前沿科技和高端品质体验完美结合的轮胎产品享誉全球。德国马牌轮胎长期致力于提高消费者的驾乘体验,遍布全球的24个生产与研发基地源源不断地为科技创新提供支持,为乘用车与轻卡、卡车、公交车与工程车以及两轮车提供全面的轮胎解决方案。2021年德国马牌轮胎在全球拥有约57,000名员工,并创造出118亿欧元的销售额。德国马牌轮胎在亚太区拥有多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中国合肥、马来西亚八打灵再也和亚罗士打、印度马杜赖,以及泰国罗勇府。

2006年,德国马牌轮胎乘用车与轻卡车胎业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迅速以其精湛的德国工艺和值得信赖的品质独树一帜。德国马牌轮胎的零售网络遍布全国,凭借安全与领先的德国科技,德国马牌轮胎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驾乘体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