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无线EV充电将在美国面世

日期:2022-03-01    来源:pv magazine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3/01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桩 无线充电

美国WiTricity公司宣布,将为部分电动汽车型号开发无线充电桩。电动汽车车主们有望能在不需要电线的情况下简单地停车充电。

这一Halo系统可提供11千瓦的无线充电。它由三个关键部件组成:安装在车辆上的电源接收器、连接有线电源的壁盒,和安装在地面(或内部)的充电垫,将使用磁芯磁共振充电为电动汽车供电。

WiTricity的充电系统、外围系统和控制软件已获得1200多项专利。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