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特斯拉中国大陆超级充电站超1100座 提供超8300个超级充电桩

日期:2022-02-19    来源:易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2/19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充电桩 充电站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目前在中国大陆建设了超过1100座超级充电站,能提供超过8300个超级充电桩,配合超过700座目的地充电站,超过1800 个目的地充电桩的使用,可以实现覆盖360个以上城市及地区的补能需要。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在2022年1月,特斯拉新增24座超级充电站,151个超级充电桩,并已于全国21个城市/县上线。当前,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 100% 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会城市、直辖市。

同时,在2022年1月31日-2月6日的春节假期期间,特斯拉旗下的充电网络已经为特斯拉的车主们,提供了超过213.5万次的充电服务,折合行驶里程计算的话,约合2.4亿公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