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通用汽车将向密歇根州的电动汽车和电池工厂投资65 亿美元

日期:2022-01-25    来源:车知知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1/25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汽车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电池

底特律的一份新报道称,通用汽车将投资 65 亿美元在密歇根州开发两个负责电动汽车电动汽车电池生产的工厂 。

根据会议和消息,通用汽车将向这两个工厂投入 65 亿美元的巨额投资。这两家新工厂将在密歇根创造 4,000 个新工作岗位。

预计周二(1月25日),通用汽车将在密歇根州兰辛市的一次活动中宣布这项巨额投资。周三,州长格雷琴·惠特默 (Gretchen Whitmer) 将发表提供有关通用汽车和福特等密歇根汽车制造商的更多细节。

通用汽车为电动汽车开发设施制定了华莱士电池创新中心等多项计划,,将显着扩大公司的电池技术业务,并加快续航里程、更实惠的电动汽车电池的开发和商业化。通用汽车最近还为生产雪佛兰 Bolt EV 的 Orion 装配厂获得了 13 亿美元的批准退税。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总投资预计将达到 40 亿美元 。

通用汽车发言人丹·弗洛雷斯 (Dan Flores) 表示:“通用汽车感谢州长、州立法机构、兰辛市和三角洲镇对通用汽车两个潜在项目的支持。在这些项目获得最终批准之前,不对公告时间发表评论。”

就通用汽车的电气化努力而言,已公布了到 2025 年向市场推出 30 款新电动汽车的计划。获得 13 亿美元退税的装配厂将成为部分新车型的生产基地,也是负责Bolt EV生产的生产工厂。然而,近几个月来,尤其是在 Bolt 因电池问题停产的情况下通用汽车的整体电动汽车计划一直举步维艰,该汽车制造商发布了GMC 品牌的新悍马电动汽车,于 12 月 1 日开始生产。

通用汽车最近还推出了纯全电动 Silverado EV,是流行的皮卡之一的电动版本。通用汽车将在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的工厂生产该产品,灵感来自该汽车制造商“零碰撞、零排放和零拥堵”的目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