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安徽宣城广德:“问诊”充电桩 绿色出行有保障

日期:2022-01-06    来源:人民网  作者:程梦原 吴亭薇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1/06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建设 充电桩安全 电动汽车

春运临近,市民出行逐渐增多,电动汽车运行数量将大幅上升。为确保充电站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居民绿色畅行无忧,日前,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的充电站开展为期一周的“体检”。本轮“体检”共涉及广德区的12座充电站、50个充电桩。

2021年,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在9个乡镇、2个旅游景点布点建设充电站,实现乡镇充电设施全覆盖,提升绿色能源普及率。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近期陆续迎来外出人员返乡高峰,该公司将持续组织党员服务队、技术团队对电动车充电设施的特巡特护,全面落实充电设施巡视检修,构筑更为便捷的充电网络服务体系,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和获得感。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