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汉马科技华菱换电重卡交付暨换电站投运仪式举行

日期:2022-01-04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1/04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马科技 换电重卡 马钢集团

12月31日上午,汉马科技华菱换电重卡交付暨换电站投运仪式举行。安徽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李强,马钢集团党委常委、马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毛展宏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汉马科技集团向马钢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交付了首批48台华菱换电重卡。同时,由国家电投配套建设的换电站也同期投入使用。

据了解,这次活动标志着吉利商用车集团旗下的汉马科技携手马钢集团、国家电投,将换电重卡一体化运营模式落地马鞍山市,以更高效、更可靠、更环保的换电模式,推动钢铁行业的绿色物流升级。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