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以色列轻型电动汽车将集成无线充电技术

日期:2021-12-03    来源:美通社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2/03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无线充电技术 新能源汽车

从事城市用途折叠式超轻型电动汽车设计的City Transformer Ltd.公司今天宣布与先进无线充电技术创新企业Powermat Technologies建立关键合作,将后者的无线充电系统集成到该公司的全电动折叠式城市车辆解决方案当中。

City Transformer的设计目标是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可折叠超轻电动汽车,可通过智能方式改变车辆尺寸,以适应交通和停车等复杂城市环境,提供直观的数字化界面,具有先进的车队管理和内置的信息共享功能。公司计划集成Powermat的车载连接无线充电平台,以增强车辆的先进移动连接功能,从而提高便利性和使用自由度。

City Transform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和运营官Udi Meridor表示:“满足城市通勤者复杂需求的下一代汽车在设计上需要结合创新解决方案以提升用户体验,对Powermat无线车载充电技术等高度个性化技术的整合是我们创新战略的一个极佳范例。“我们将Powermat的技术加载于我们的轻型可转换电动汽车,以确保城市通勤的每一段旅程中都能获得无缝充电体验。”

Powermat车内无线充电系统结合了City Transformer车辆的先进连接关键功能,其中包括:

Powermat Qi?15w车载通用无线充电系统满足多种电源协议参数要求,让用户在方便使用电动汽车的同时还可为任何移动设备轻松充电。

Powermat的Smart Inductive?技术将车辆通信接口与扩展的每线圈充电范围相结合。

该技术经过汽车级和CISPR 25 Class 5认证,更加注重高级品质因子异物检测能力。

Powermat销售副总裁Ronen Diamant表示:“为增强City Transformer超轻型电动汽车的用户驾驶体验,Powermat的无线充电技术提供了一个互联的个性化充电解决方案,提供无缝连接功能。City Transformer与我们的无线电源解决方案完美匹配,将使我们能够继续改进技术和提升客户体验。这种战略关系满足了电动汽车行业对城市环境中出行和汽车技术领域的互联式便捷解决方案的需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