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威马汽车成为首个拥有造车新势力自建工业4.0的企业

日期:2021-12-27    来源:大京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2/27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马汽车 造车新势力 新能源汽车

伴随着环境保护意识的逐步觉醒,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新能源汽车作为出行伙伴。威马汽车是一家立足于中国的硬科技创新企业,致力于为更多用户提供绿色、智能的新能源汽车,让用户在驾乘时可以随时畅享愉快的出行。

随着威马EX5的生产和交付,威马智能新能源汽车的实力也被展现出来,它不仅拥有高品质的电池包,而且还配备了许多先进的智能科技。

作为造车新势力第一家自建工业4.0标准工厂的企业,威马汽车拥有完整的整车研发、设计、供应链管理和生产制造能力,为生产高质量产品奠定了基础。公司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积极开发,以平台化推进电池包的开发,生产出深得用户信赖的硬核电池包,为威马汽车积累了众多优秀口碑。

威马为用户提供安全、智能化的新能源汽车,同时搭载了众多先进技术,让威马用户体验到独特的智驾乐趣。威马W6第三款智能纯电SUV——威马W6今年上半年量产交付,一经上市,就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订单。那么深受用户喜爱的威马W6,到底还有什么独特的魅力?这是因为它所搭载的AVP无人自动泊车系统和SOA定制场景编程功能。

由于这两种特性的加持,W6成为国内第一款实现特定场景下L4级无人驾驶技术+SOA技术的大批量车型,不仅可在固定或非固定场景下完成自动泊入、泊车、泊车等功能,充分解决广大用户的各种日常泊车痛点,也可以让用户通过手机一键操作,包括辅助驾驶配置,车窗,座椅,空调,驾驶模式,音乐,气氛灯自由组合设置,体验更加智能、更具个性的“专属”座驾。

以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设计,威马汽车制造了许多具有卓越体验的车型,自2018年9月交付至今,已累计交付智能新能源汽车83,624辆,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佼佼者。可见,威马汽车的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它可以不断开拓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用、智能化的产品。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