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美国特斯拉充电桩成功为福特野马 Mach-E 充电

日期:2021-12-15    来源:车武林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2/15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充电桩 电动汽车充电网 充电错误

周末,一辆福特野马 Mach-E 似乎在马萨诸塞州富兰克林的特斯拉充电站上成功充电。虽然特斯拉充电桩并不完全适用于其他电动汽车,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会允许其他电动车利用自己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而且最近已经有人发现美国新英格兰地区的特斯拉充电站可以给 Mustang Mach-E(配置|询价) 进行充电,不过这个充电桩目前并未在特斯拉的超级充电地图上列为主动充电点。

而且需要注意的是一些汽车只靠简单地插入充电枪并不能保证充电桩就可以为车辆充电了,因为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对其他电动汽车,甚至是一些不遵守公司对超级充电站特权要求的特斯拉车辆都是关闭的。

但是,Mustang Mach-E 并非如此,因为位于充电端口右侧的指示灯完全亮起,表明 Mach-E 已充满电。根据Mustang Mach-E 车主手册,如果 Mach-E 未充电但仍插入电源,它会闪烁并呈红色闪烁或保持红色常亮,表明车辆遇到充电错误

虽然特斯拉尚未向美国的普通电动汽车品牌开放其超级充电站网络,马斯克在 7 月还表示,特斯拉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我们的超级充电站网络”。而现在2021年只剩下十八天了,特斯拉很可能已经开始向其他车辆开放网络,而且可能仅限于新开设的超级充电站。不过这种情况的发生,也可能有软件错误的可能性。

2020 年 9 月,德国的一些电动车车主就能够通过软件错误使用特斯拉充电桩。虽然之后进行了优化,但是特斯拉超级充电计划的试点计划还是于 11 月在荷兰启动。所以既然这种情况已经在美国出现,那么距离特斯拉开放其充电网络的时间或许并不遥远。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