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千元电动车也能换电!哈啰将开“智慧门店”

日期:2021-12-0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2/06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换电网络 电动车续航 哈罗单车

以前,受限于电池容量,大多数人只把电动车当做上班、买菜的工具。而现在,越来越多企业给电动车加入换电功能,逐步铺开的换电网络也让电动车有了更长的续航距离。那么,谁会是电动车换电的赢家呢?你可能不会想到,是哈啰!近日,哈啰表示要推广“智慧门店计划”,将换电等功能融入门店当中,为全国各地的电动车用户提供换电服务!

哈啰电动车在 2021 年度哈啰电动车经销商大会上,向数千位经销商推出“智慧门店计划”。哈啰官方表示,“哈啰的智慧门店体系可帮助店主在售卖和维修的基础上,融合会员运营、电商新零售和换电融合等全新的门店运营可能性。” 2022 年,哈啰将基于产品的智能化、时尚化做更多创新尝试,通过新零售、新服务模式更好地服务用户。

目前,哈啰已经是电动自行车领域最有竞争力的电动车品牌之一了。或许你不会相信,哈啰的电动车只需 1000 元就能入手,而且还支持换电。相比于其他无法换电、充电不便的电动车,哈啰无疑在用自己长久以来铺开的共享单车网络,进一步拓展电动自行车的网络!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