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新龙马汽车首批右舵新能源汽车出口尼泊尔

日期:2021-10-15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曲超超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0/15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项目

据新龙马汽车官方社交账号消息,新龙马汽车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于10月11日,尼泊尔SEV集团与新龙马汽车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签订经销协议暨首批100台M70L电动车销售合同,正式开启合作之旅。这是新龙马汽车今年推出右舵电动产品以来,签订的首个微卡、微面海外订单。右舵电动物流车也成为新龙马汽车又一出口利器。

10月4日,正值国庆假期,新龙马汽车首批右舵新能源物流车样车翻越喜马拉雅山吉隆关口,抵达尼泊尔。尼泊尔SEV集团收到样车第一时间组织了试驾体验和相关测试,对新龙马汽车电动物流车样车的核心三电的综合性能、品质给予了高度肯定。这也加速了双方正式合作,于是11日双方正式签订经销协议和首批100台M70L订单。

尼泊尔是南亚内陆国,位于喜马拉雅山南麓,狭长的地形造就了尼泊尔小微运输十分发达。近年来尼泊尔经济平稳发展,小微车需求不断增长,汽车尾气也加剧了加德满都等城市的污染。为守护世界屋脊下的“净土”,保护旅游资源,尼泊尔发挥水电资源优势坚定选择发展电动车,早在2018年提出“电动出行国家行动计划”,制定了“2020年全国至少20%的车辆是电动车”的目标。

新龙马汽车成功开拓尼泊尔市场,是新龙马汽车全球化营销战略的一个缩影。自2014年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号召,新龙马汽车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经过几年的海外市场深耕,产品已远销至亚洲、非洲、中东、南美洲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今年9月,新龙马汽车更是派出技术、生产、售后骨干力量前往非洲第一人口大国、非洲第一大经济体尼日利亚,协助M70 CKD项目在当地落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