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莞深高速黄江服务区顺利建成广东省高速公路服务区首个蔚来换电站

日期:2021-10-08    来源:东莞控股官微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0/08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换电站 新能源汽车 换电系统项目

9月30日上午,由东莞控股公司参与规划、公司参股单位康亿创公司与深圳蔚来公司合作建设的广东省高速公路服务区首个蔚来换电站――黄江服务区南行换电站投运仪式在东莞黄江服务区南行举行。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李雪军,深圳蔚来高级总监吴鹏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投运仪式。

投运仪式上,李雪军副总裁与吴鹏高级总监分别致辞,共同祝贺广东省高速公路服务区首个蔚来换电站落成,期待双方进一步整合充电平台互通、换电站建设运营等领域的产业资源,携手赋能东莞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随后,在现场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相关领导嘉宾一起为东莞黄江服务区南行换电站剪彩,并展示了用户首次换电。

下来,东莞控股公司将联合康亿创公司以及蔚来汽车,继续在东莞市内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5个,集光伏发电、储能、充换电为一体的综合性充电站,实现充换电设施在高速公路的全覆盖,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可靠、更多样性的充电服务,加快打造绿色高速。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