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9月自主销量!上汽乘用车售出破八万辆,比亚迪新能源销量破七万

日期:2021-10-06    来源:言初  作者:磊磊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0/06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汽乘用车 亚迪新能源 新能源车销量

长假伊始,各家汽车品牌,便争先恐后发布了今年9月各自销量数据。

近日,上汽乘用车公布了今年9月实际销量情况;今年9月,上汽乘用车共计实现销量8.1万台,环比增幅高达25%。实现出口2.8万辆,同比增幅高达65%。

就上汽乘用车旗下各品牌销量来看;荣威品牌依然中流砥柱般强势,i5轿车产品系列、RX5 SUV产品系列均取得过万月销,高端商务MPV——“荣威iMAX8”环比增幅高达85%,成功在高端MPV市场站稳脚跟。

而MG品牌则在海外市场表现出相当迅猛的势头,纯电动MG EZS今年1-8月排名澳洲乘用车市场销量第六,并在瑞典市场一举突入纯电动车型销量三甲,海外市场的认可度,也说明着MG品牌在产品研发与品牌文化塑造这两件事上的成功。

而在新能源车领域,R汽车品牌也有着相当不错的市场表现,交付量环比增幅高达91%。MARVEL R、ER6均保持着相当强的热销势头。

即将于明年正式推出的“ES33”或也将为R汽车品牌带来可期待的未来。

近日,比亚迪汽车公布了今年9月全品牌销量数据;今年9月,比亚迪累计实现销量79037辆,其中新能源车销量达70022辆。

从各款车型销量占比来看,比亚迪品牌的整体高端化势头已相当明显。旗舰轿车比亚迪汉销量同比增幅高达115.1%,实现销量10248辆。并且随着后期汉DM-i车型的上市,继续下探的市场售价与DM-i技术对“充电桩依赖症”的解脱,也将帮助“比亚迪汉”车型拓展出更多的销量区间。

比亚迪宋家族则实现21414台销量,宋家族当前共计囊括有经典版/PRO版/PLUS版这样高低搭配的组合,确实实现了低/中/高市场的全面覆盖。并且全新推出的DM-i车型,也帮助它在15-20万区间站住了脚跟。

中型SUV——“比亚迪唐”则实现6240台销量,虽然DM-p、DM-i、燃油三套动力总成,让这款车能够覆盖更广阔的的人群,大大拓展了这款车的市场宽度。紧凑级轿车——“比亚迪秦”家族则售出24988辆,全新上市的“秦PLUS DM-i”车型更是吸引了市场的颇高关注度,DM-i混动是今年比亚迪的重头戏,与此前的DM混动不尽相同,DM-i更加侧重于燃油经济性的表现,在这套混动系统中,有着超高热效率的骁云发动机、超级混动专用的刀片电池、高效的整车、发动机、电机、电池控制系统,这些都是比亚迪最顶尖的技术结晶。

而相对经济的e系列车型也在9月获得4853台销量,网约车市场的高度认可确实夯实了这款车在实用主义消费者严重的含金量与产品认可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