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现代汽车集团公布其氢战略,计划到2028年提供燃料电池版商用车

日期:2021-09-16    来源:汽车收藏馆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9/16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汽车 燃料电池 燃料电池汽车市场

现代汽车集团支持将氢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顶级能源解决方案。凭借计划在未来几年推出的新燃料电池系统,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表示,到 2028 年,它将为其所有商用车提供氢燃料电池版本。

现代汽车在汽车制造商 Hydrogen Wave 会议的直播中宣布了其未来氢战略。现代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兼燃料电池中心负责人 Saehoon Kim 表示,现代汽车的目标是到 2030 年也实现与电动汽车电池相当的成本竞争力。

该公司还分享了其高性能后轮驱动氢动力跑车 Vision FK 的详细信息,该车配备 500kW 燃料电池系统,可在不到 4 秒的时间内将其从 0 公里加速到 100 公里,并有 600 公里( 373 英里)的范围。现代汽车没有透露该车何时投入生产。

随着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开始推出乘用车和商用电动汽车,氢气仍然是一个小众市场,但随着欧洲、中国和美国制定雄心勃勃的减排目标,这一市场正在增长。丰田汽车公司、宝马和戴姆勒都在不同程度上开始采用氢燃料电池技术,即使它们继续开发纯电动汽车。就现代汽车而言,它对氢的承诺并没有阻止其对电动的承诺。就目前的气候情况而言,我们正面临着全员参与的情况。愿最好的燃料获胜。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