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绿色发电持续推进,卡特彼勒推出燃氢机组

日期:2021-09-03    来源:卡特彼勒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9/03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特彼勒 燃氢机组 氢燃料电池

卡特彼勒公司宣布,它将在 2021 年末开始提供能够使用 100% 氢气运行的Cat 发电机组。该公司还计划推出 400 kW 至 4.5 MW 的商用发电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使用掺有多达 25% 氢气的天然气运行。

这些以市场为中心的创新建立在 Caterpillar 的氢气解决方案组合之上,包括 Solar Turbines 的燃气轮机发电机组,这些发电机组已经使用高混合氢运行了几十年,并且今天能够使用 100% 的氢气运行。使用氢燃料的能力有助于通过高性能、具有成本效益的技术实现客户的碳减排目标。卡特彼勒表示,这些氢燃料动力技术提高了性能,“对维护成本和时间表、可用性和运营的影响最小。”

组织越来越多地寻求最大限度地降低碳强度的经济效益。卡特彼勒大型电力公司总经理 Bart Myers 表示,通过其新产品,该公司希望“展示可以利用多种氢气的电力解决方案的可行性”,以“缩短商业可用性的路径”。

“在卡特彼勒,我们与客户一起努力了解他们的需求,他们正在寻找可靠的电源来支持他们与气候相关的目标,”卡特彼勒能源与运输集团总裁乔克里德说。“我们对新产品、技术和服务的持续投资是我们通过卡特彼勒提供的优质解决方案支持他们的一种方式。”

凭借高达 100% 氢的往复式发动机能力,卡特彼勒正在扩展其在燃气发动机和 Solar 燃气轮机方面的传统,并在高氢燃料方面拥有超过 35 年的经验。卡特彼勒继续进行投资,旨在提高氢动力解决方案的能力,并在发动机平台上复制它们,因为这种燃料可能会在客户的低碳未来计划中发挥作用。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