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四川巴中第一批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成并投入使用

日期:2021-08-11    来源:巴中全搜索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8/11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充电桩 新能源电动车

为满足新能源汽车用户充电需求,解决市民“充电难”问题。近日,在巴城巴人广场停车场东西两侧,两台严格检测后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建成并投入使用,这是巴中市公共区域投用的首批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

此次投入使用的充电桩由市交投能源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规划建设,适应具有国标直流充电接口的车型。

电价标准为1.6元/度,全程无阶梯电价,包含服务费在内,并且充电车辆可免费停车2小时。

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该充电桩型号为一机双枪80KW直流式,充电速度快,车位智能锁全控制。

正在充电的车辆

充电桩操作快捷简单,取出充电枪后插到车上,再通过微信扫描选择充电枪号,确定启动充电,等待充电完成,将充电枪归位即可。

据了解,后续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将根据巴人广场停车场设备的使用情况开展下一步规划建设。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