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总投资5亿元! 星星充电计划在湖南长沙投建约150座充换电站

日期:2021-03-18    来源:中国充电桩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3/18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星星充电 新能源汽车 充换电站

3月10日,湖南省长沙市委常委、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长沙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沈裕谋,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钊,长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谭浩然,长沙高铁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勇等湖南省长沙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莅临星星充电参观考察。

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常州市武进区政协主席石伟东,常州市武进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常州市武进区常委、武进区副区长刘志峰一行陪同调研。

在星星充电创始人、万帮能源董事长邵丹薇的全程陪同下,湖南省长沙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星星充电展厅及智能充电运维平台。邵丹薇董事长就公司整体发展情况、充电设备技术发展应用、移动能源网的布局及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双方就城市充电投建运营规划、如何采用市场化手段大力促进新能源行业发展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星星充电智能充电运维平台获得了国家能源局“能源互联网重大应用示范项目”和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2025新模式应用”项目立项,到访嘉宾对星星充电的智能运维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希望能将这种模式大力推广,以促进新能源行业的智能化、科技化。

目前,星星充电在长沙县拥有60多家自营场站,单日服务充电车辆近4000辆;未来三年,星星充电计划在长沙投建约150座充换电站,规划总投资约5亿元,通过增资扩股、与长沙县城投全面合作等形式,助力长沙县打造智慧交通低碳生态示范新城及数字能源科技馆。

参观过程中,领导嘉宾们对星星充电近年来在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移动能源网的全新概念及发展方向表示极大认可,希望星星充电针对长沙县充电设施进行合理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满足长沙县新能源公交、出租车及社会车辆的充电需求。

未来,星星充电将继续凭借专业的研发生产实力、丰富的充电运营经验、开拓的创新驱动理念,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业发展思路,推进传统能源经济向新能源经济方向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