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售价9500美元!Sonnen公司在美国推出功能多合一家庭储能系统

日期:2020-11-26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11/26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磷酸铁锂电池 家用储能系统

据外媒报道,德国住宅电池储能制造商Sonnen公司近日在美国市场推出了功能“多合一”的sonnenCore住宅电池储能系统,其售价为9,500美元。

该公司在去年被全球知名的石油和天然气厂商壳牌公司收购。该公司新近推出的sonnenCore住宅电池储能系统将提供10年免费保修服务。

一个SonnenCore住宅电池储能系统的装机容量为4.8kW,储能容量为10kWh,采用磷酸铁锂(LFP)电池,并通过UL 9540防火安全标准认证。Sonnen公司表示该电池储能系统适用于负载转移、太阳能自耗和应急备用电源的多种应用场景中。

该公司表示,该系统配备了Sonnen公司最新开发的逆变器,并包含定制的能源管理软件(EMS),Sonnen公司声称该软件可实现全面的端到端系统集成和优化。

SonnenCore住宅电池储能系统设计紧凑,高度为68英寸,宽度为27英寸,深度为11英寸,并符合美国国家电气制造商协会(NEMA)的室内标准。

Sonnen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将其称之为“万能的”解决方案。该产品的推出是为了满足对低成本家用储能系统的需求。该公司还强调了SonnenCore电池储能系统在新住宅和社区可再生能源发电等领域的适用性。

根据美国价格比较和评论网站SolarReviews的调查,Sonnen公司今年推出的8kW/30kWh的EcoLinx电池储能系统的价格是SonnenCore储能系统的三倍以上,约为36,000美元。而EcoLinx电池储能系统是Sonnen Eco储能系统的高级版本, 5kWh的 Sonnen Eco电池储能系统的价格为9,000美元。

调查表明,Sonnen公司的竞争对手特斯拉公司推出的13.5kWh 的Powerwall 2.0电池储能系统的价格约为11500美元;LG Chem公司的12.4kWh 的RESU电池储能系统的价格为1.1万美元到1.3万美元;比亚迪公司的2.5kWh B-BOX电池储能系统的价格约为1549美元。

Sonnen公司目前在北美地区、欧洲各国、澳大利亚参与了少数几个大型虚拟发电厂(VPP)项目的建设,提供了一批可以聚合和控制的电池储能系统,为电网提供更多的容量和电力服务。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