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氢蓝时代董事长金晓辉:努力打造全球氢能科技产业创新高地

日期:2020-11-02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彭琰 苑伟斌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11/02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蓝时代 金晓辉 氢能科技

“氢能产业对于未来的发展十分重要。”11月1日下午,在2020年“深圳企业家日”座谈会上,氢蓝时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晓辉在发言时说,氢能是新型事物,发展非常迅速,也将是新能源汽车技术迭代升级更新的新选择。金晓辉介绍,深圳在氢燃料电池、核心科技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重要突破,相关技术处在世界领先水平,目前氢能产业发展正在进入快速成长期。

《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提出,支持深圳完善本地清洁能源供应机制,建设能源产业创新中心、创新联合体等平台机构。金晓辉为此建议,深圳应把握重大历史机遇,把握产业发展最佳机遇期,加快发展氢能燃料电池产业,努力打造国家级的能源产业创新中心,成为行业标杆、产业标杆,再次引领全球氢能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