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山东潍坊48路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来了

日期:2020-08-25    来源:潍坊新闻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8/25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氢能源汽车 燃料电池公交车

记者从潍坊公交集团了解到,为提升公交服务质量,改善市民出行环境,提升市民乘车舒适度,近日,潍坊公交集团48路由原油电混合动力燃料公交车全部更换为12米新能源氢燃料电池公交车。

据了解,此次更换的新能源氢燃料电池公交车,与传统公交车相比,具有无污染、噪声低、操作简便、乘坐舒适等特点。新车型可以实现零排放,“产物为纯净水、无污染”,已顺利通过高低温、可靠性和耐久性验证,动力强劲充足,解决了车辆续航问题。厂家技术人员为驾驶员们详细讲解了新能源氢燃料电池公交车使用事宜,并做好换车培训相关工作。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