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柯锐世在华投建首个锂离子电池工厂

日期:2020-04-23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4/23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柯锐集团 锂离子电池 钛酸锂技术

4月17日,柯锐世在中国投资首个低压锂离子电池工厂。该工厂的首期投资为1000万美元,践行了柯锐世助力汽车制造商满足日益增长的燃油效率和电气化方面要求的承诺。

随着各大汽车制造商都在不断寻求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减少复杂性的解决方案,由低压锂电池组成的多电池系统将成为车辆系统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因为其能够在满足消费者需求、更好的应对法律法规要求以及提升整车经济性方面,达到较好的均衡。

新工厂位于江苏省太仓市,周边拥有数十家中外汽车整车厂和汽车工程及研发机构。工厂生产的12V锂离子电池专为满足各种高用电负载和使用需求而设计,同时能够有效满足法规要求。太仓工厂首期产线年产量 30 万只电池,预计达产后年产值5亿元,为国内及亚洲市场的整车客户服务。

太仓工厂的产线设计在项目后期可扩展至生产48V锂电池,以满足微型混合动力汽车的使用需求。据市场调研机构IHS Markit预测,到2025年全球所销售的新车中有五分之一的汽车将搭载48V系统。

柯锐世锂离子电池解决方案使用专利钛酸锂(LTO)技术和自主设计的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相较于传统燃油汽车,使用柯锐世锂电池组成的先进启停系统可以将燃油经济性提升高达8%,而组成的微型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将燃油经济性将提升15%以上。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