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稳定运行3个月,星星充电携手比亚迪用高质量征服电动高海拔!

日期:2020-01-15    来源:万帮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1/15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星星充电 比亚迪 纯电动大巴 充电桩

  截至目前,星星充电携手比亚迪在拉萨和纳木错分别建设的高原充电场站,已正式投入运行3个月,为两地间来回运行的比亚迪纯电动双层旅游大巴提供充电服务。
  拉萨和纳木错地区海拔较高,空气稀薄,地形多样,气温偏低,复杂的地理气候环境让纯电动大巴充电桩面临严苛的运行环境,而比亚迪大巴与星星充电桩上线至今没有发生一起故障,质量稳定,表现优异。  
  星星充电的充电桩正在为比亚迪双层大巴充电
  随着旅游事业的发展,游客不断增多,保护高原脆弱的生态环境已成为政府和有识之士越来越关心的问题。高原地区海拔高,空气中含氧量较低,从而造成机动车燃烧不充分。尾气排放中碳氢化合物、一氧化碳和氮氧化物比全国平均水平要高出几倍甚至几十倍,这使得高原地区机动车尾气危害加剧。发展绿色交通,减少碳排放,降低温室效应,推动西藏生态可持续发展,是高原环境保护的必经之路。
  众所周知,比亚迪是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推动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贡献更是有目共睹。在践行城市绿色智慧交通的理念上,星星充电与比亚迪不谋而合。 
  星星充电150kW四枪直流充电桩
  此次合作,比亚迪采购的是星星充电150kW四枪直流充电桩与80kW双枪交流充电桩。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适应西藏高原高海拔的严苛环境,星星充电对所有充电桩都进行了技术升级,是该项目的特殊定制产品。根据规划,后续比亚迪纯电动双层大巴的规模将陆续扩大至近百辆,星星充电也将继续提供高质量的充电服务。 
  比亚迪纯电动双层大巴
  该项目的落地不仅提升了拉萨和纳木错旅游城市的形象,更是对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和星星充电桩适应高原高海拔环境的质量认可。此次西藏旅游项目是星星充电与比亚迪合作的首个高海拔批量采购项目,后续双方将在国标、欧标充电产品方面展开进一步深入合作。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