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邬学斌奇瑞“首秀”聚焦自动驾驶,单车智能泊车成本不超万元

日期:2019-09-23    来源:未来汽车日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9/23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奇瑞集团 自动驾驶技术 汽车智能化

   9月21日,在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论坛上,奇瑞雄狮雄狮科技总经理邬学斌发表就任后的首次公开演讲。
  在本次论坛上,邬学斌强调了“奇瑞雄狮”智能化战略在自动驾驶方面的成果。他表示,雄狮智驾现已完成第三代智能车平台的开发,完成了室内室外协同高精度厘米级的定位技术研发,定位精度小于15厘米的偏差水平,解决了无人驾驶车辆进入地下停车场、隧道等弱信号环境下的路径跟踪问题。
  在展馆的无人驾驶汽车体验区,奇瑞两辆艾瑞泽5e自动驾驶汽车展示了其自主研发、融入5G+V2X技术的“雄狮智驾低速L4级自动驾驶技术解决方案”。奇瑞方面表示,单车应用该项技术(远程召唤智能泊车)的成本可控制在1万元以内。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