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Valens推出超高速汽车芯片组 为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提供高速数据传输

日期:2019-09-18    来源:第一电动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9/18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网联汽车 车联网技术 新能源汽车技术

   据报道,以色列半导体公司Valens推出了用于智能汽车连接的汽车芯片组,为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提供高速数据传输。该芯片组可使简单线路上的数据传输速度高达16Gbps,满足数据密集型设备和应用的高速连接需求。
  Valens的智能汽车连接技术能保证所有传感器、摄像头和其他设备数据的实时传输和零丢失,确保车辆更安全。此外,该芯片组减少了汽车所需线路和连接器数量,从而减少汽车重量,进而减少燃料消耗。
  VA608A芯片组具有高达16Gbps的数据传输速度,并允许汽车制造商将现有PCIe扩展至15米/50英尺,实现车载远程连接。VA608A芯片组还能通过单根非屏蔽双绞线(UTP),实现2.5Gb以太网传输,并且几乎没有延迟。
  Valens的PCIe扩展技术适用于多种汽车应用场景,包括远程信息技术、多调制解调器智能天线(5G、WiFi、WiGig、BT等)、ECU之间的连接,以及共享存储/黑盒应用。该技术还极大简化了高速、低延迟、节能的主干架构。此外,Valens的可扩展解决方案,经过专门设计,可应对车内的强电磁干扰(EMI)和环境干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