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韩国成立首家电动汽车电池回收公司

日期:2019-07-3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7/31
12: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电池 废旧电池 储能产业

   据外媒报道,Earthtech公司将成为韩国首家进军电动汽车电池回收业务的公司,该公司最新建设了一个专业设施,用于拆卸电动汽车以及回收废旧电池

 
  第一期工程预计将于2020年3月完成。据报道,Earthtech公司每年可以拆卸5000辆电动汽车,处理2000吨废旧电动汽车电池。此外,Earthtech公司还表示,其将投资240亿韩元(约合2000万美元)建设该公司,而且也是该地首个此类设施。
 
  在该工厂内,拆卸下来的废旧电池将首先接受性能测试,然后根据自身条件和剩余容量,准备用于固定能源存储系统。如果测试表明该电池已经没有再利用的可能性,电力存储系统中电池内部的锂、镍、钴和其他贵重金属等原材料也会被回收。Earthtech公司还没有确定电池内每一种可回收材料的回收率。此外,该公司还会开展各种电动汽车电池的研究和商业项目。
 
  从电动汽车中回收电池的业务受到复杂的环境条件约束,此外,也很难获取回收废旧电池的技术以及工艺。Earthtech将把所有报废的电动汽车存储在室内,并通过环保的方法将电池拆卸下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