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英菲尼迪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21年推出

日期:2018-10-15    来源:电车之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8
10/15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菲尼迪 电动车 混动新能源

  英菲尼迪表示,从2021年开始旗下所有车型将全面电动化,同时在2021年预计推出首款纯电动量产车。
 
  随着排放法规的严苛,各大品牌纷纷发表电动化战略,英菲尼迪早已在产品线中布局混动车型。在英菲尼迪的规划中,2021年将会是转折的关键,英菲尼迪将运用e-Power的超低排放动力系统,让Infiniti的产品线走入电动化。可能是结合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引擎与电动马达所组成的Hybrid油电系统。不仅仅是混动新能源,未来英菲尼迪还要打开纯电动汽车的市场。
 
  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纯电动车平台规划中,2022年将推出12款全新纯电动车,其中2款为英菲尼迪车型。2015年英菲尼迪销售的新车将有50%是纯电动车型。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