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韩国LG化学拟119亿在华建第二家电动汽车电池厂

日期:2018-07-19    来源:电缆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8
07/19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LG 电动汽车 电池厂

  7月18日,韩国LG化学表示,计划投资约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9亿元)在中国建立第二家电动汽车电池厂,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公司发言人表示,投资将到2023年完成,将电池总产能提高到每年32吉瓦时,或者可为大约50万辆电动汽车提供电池。
 
  LG化学将于10月份开始建设新工厂,预计2019年10月投产。
 
  公司计划到2023年扩大这座工厂的产能,就像目前将在南京建设的工厂一样。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